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望安運動會 社區參與踴躍

(本報訊)上周,望安鄉第三屆國民中小學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於望安國小操場在望安鄉代理鄉長林澤民、望安國小校長陳元仲共同主持下熱鬧展開,望安鄉代表會主席俞益興、教育局體健課長許錫棋、望安分局副分局長簡章賢、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朱鈺廟、望安綠蠵龜保育館主任張良苗、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督導黃鋕榮、許淑真等代表以及五所國民中小學家長會等貴賓皆蒞臨參觀指導。
 運動會首先由充滿朝氣的運動員進場揭開序幕,緊接著是國中、國小、幼稚園的聯合健康操表演,接著是望安國小幼稚園的動感舞蹈、最後望安國小的扯鈴表演更為活動掀起高潮。
 接下來的一連串活動,有社區拔河賽、社區趣味競賽、中小學趣味競賽、中小學田徑賽,最後壓軸的是國中、國小的接力賽,此次望安鄉國中小學暨社區聯合運動會就在五校師生及家長的加油聲下,精采、圓滿的落幕。望安鄉公所並於當天晚上特別為運動員們準備了選手之夜,讓各校師生度過難忘的一天。
 陳元仲校長表示,本屆國民中小學暨社區聯合運動會能如期舉行,首先要感謝鄉公所及代表會在經費上的鼎力支持,地方各界、葉議員、各校家長會的大力協助,加上五校的密切合作,才能使活動圓滿完成,陳校長並與望安國中洪嬡慧校長、將澳國中仰瓊宜校長、將軍國小葉萬全校長、花嶼國小鄭源順校長相約,期待下一次能再繼續辦理五校聯運,提供師生互相交流學習的機會。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