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離島運動會慢速壘球代表隊選拔較勁十足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澎湖縣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承辦的「九十九年離島運動會慢速壘球代表隊選拔賽」,6/26(六)在縣立中山棒球場展開公開組的決賽,春仁黑糖糕隊受到陣中球員有跨隊出賽的困擾,使得總教練湯國忠在安排出賽球員備受壓力,但是,春仁黑糖糕隊6/26(六)出賽兩場,仍能以五比二勝彭祖慢壘隊、五比一勝海青隊,挺進了最後四強;捏了一把冷汗的總教湯國忠說:該球隊是在搖搖擺擺的情況下拿到勝戰,是否能夠在公開組掄元,他實在沒有太大的把握!
而重新組隊出賽的湖西聯隊,因大肥家族度球員歸隊,6/27(日)就以相當完整的陣容「亮相」出賽,雖然,湖西聯隊的球員在打擊方面還無法順手,但仍能以四比零完封了澎湖郵局員工所組成的綠精靈慢壘隊,奪標的呼聲大為提高!
6/26(六)在打打停停的風雨天下,如期完成公開組前六場的決賽,成績為:春仁黑糖糕隊五比二勝彭祖隊;台灣大餅隊七比零勝良久輪胎隊;鎖港紫微宮隊四比一勝烏崁社區隊;綠精靈隊四比二勝風櫃社區隊;春仁黑糖糕隊五比一勝海青隊;湖西聯隊四比零完封綠精靈隊。
6/27(日)今天仍將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最後七場比賽,預定在下午四時三十分頒獎閉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