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講美國小今晉級四強決賽

【記者黃政義報導】目前正在台中市參加「2010年台中市金龍盃全國硬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6/12(六)上午在複賽第二戰時,遭遇到北台灣的強敵—台北縣金龍國小棒球隊,雖然,北縣金龍國小棒球隊沾了點比賽名稱之利的邊,但是,並不足以對抗來自離島講美國小棒球隊無情的打擊,講美國小棒球隊靠著投手宋信澄完美無瑕的演出及優質打擊火力的表現,終場,講美國小隊就以七比零完封了台北縣金龍國小隊,確定晉級今天正式展開的四強決賽。
總教練王長壽在電話中指出:6/12(六)對上台北縣金龍國小隊,講美小將們無論在守備、打擊方面,都有十分完美的演出,他對小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感到相當的滿意。
王總教練透露「2010年台中市金龍盃全國硬式棒球邀請賽」的四強決賽,將會透過電視的實況轉播,鄉親可以在6/13(日)中午十二時以後打開七十二台的體育頻道來收視,並在隔海的另一邊來為講美棒球小將們打氣、加油!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