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金龍盃全國少棒 講美今與龜山國小隊交鋒

【記者黃政義報導】自參加了全國少棒聯賽總決賽及美國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中華民國代表隊選拔賽後,講美國小少棒隊的小球員已經是「休息」了一個多月了!此次應台中市政府的邀請,前往台中市參加「2010年金龍盃全國少年棒球邀請賽」,小球員的身手與球技依然佼健如昔,昨天先後出賽兩場預賽,先以六比零完封了台北縣民安國小隊;再以六比零輕取了屏東縣復興國小隊,順利的闖進了八強決賽;總教練王長壽對球員的表現,感到相當的滿意!
講美國小少棒隊自參加了全國總決賽及美國威廉波特國家代表隊選拔賽失利後,全隊的士氣相當的低靡,連練球的機會也少了許多,此次若非台中市政府肯定講美國小少棒隊的堅強實力而大力邀請,恐怕球隊欲出賽的機會也相當的渺茫;難過加上失志,嚴重的打擊到總教練王長壽的信心與鬥志。
此次前往台中市參加比賽,講美國小少棒隊的行蹤相當的低調,因此,在球隊確定拿下預賽的黁組冠軍,並確定闖進了最後八強,總教練王長壽才正式與地方聯繫,並說明參賽的情形。
闖進八強決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今天將與實力不弱的桃園縣龜山國小隊交鋒,王長壽總教練說:他將與小球員會全力以赴的。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