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法式滾球賽高中賽 馬公高中全包

【記者黃政義報導】賽事為期兩天的「九十九年澎湖縣國民中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於6/4(五)下午四時頒獎閉幕,由湖西國中盧宗興老師早期培訓出來的球員,在升上了高中以後,球技更為精純,打起球來是虎虎生風、霸氣十足,當年專程來到澎湖推廣法式滾球運動的台北體育學院王秉泰教授,此次獲邀擔任大會的裁判長,並與高雄醫學大學陳昭彥教授(大會副裁判長)共同來執法,這兩天,他們一直待在比賽場地來觀賞澎湖球隊的表現,還不時教導實力較佳球員們攻擊時的方法與意見,以提升球員在法式滾球的戰術,他們兩人對澎湖縣法式滾球運動的推展成果及球員的實力,給予高度的肯定。
「九十九年澎湖縣國民中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的參賽隊伍,為:國小男子組二十五隊、國小女子組十七隊、國中男子組十八隊、國中女子組七隊、高中組九隊,總計有七十六隊,當年由盧宗星老師所培訓出來的辛韋霖、許庭振,目前已經升上國立馬公高中就讀,他們二人所組成的馬高A隊在此次比賽所向披靡,以全勝的戰績順利的登上高中組的冠軍。
「首長盃」法式滾球錦標賽高中組的優勝隊伍,為:第一名馬高A隊、第二名馬高B隊、第三名馬高體班B隊、第四名馬高一仁隊、第五名馬高體班A隊、第六名馬高體班C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