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中興國小赴台參加全國拔河及健身操等比賽

【記者黃政義報導】中興國小在許進來校長的領導下,積極強化學生的健康,促進學校內涵,以推動校園的運動風氣,日前,已取得全縣明穗盃國小籃球錦標賽的冠軍、創編韻動操四年級編創組的冠軍、八人制拔河比賽國小班隊男子組、女子組、混合組的三項冠軍、國小樂樂足球錦標賽五年級組的冠軍,這些隊伍都將分別赴台參加全國比賽,希望可以為澎湖爭取最高的榮譽。
中興國小於五月十八日獲得本縣八人制拔河比賽班隊男子組、女子組、混合組的三項冠軍,並取得參加全國賽的代表權,該校的選手立即投入苦練,於日前代表澎湖縣參加國立體育大學辦理教育部全國各級學校拔河運動中,在許進來校長帶領教師團隊呂清文、導師陳心潔、何金蓉、吳嘉晉、歐德孝老師指導下,女子班隊組共十三隊參加,中興國小六年五班女子拔河隊在預賽分組循環賽中,以分組亞軍進入全國前六強決賽。決賽第一戰,遭遇強勁對手龍潭國小,苦戰三局,因體力不支,而以些微差差距落敗,實殊可惜;第二戰中,中興國小的小將們再接再厲,為爭奪第五名佳績而全隊將士用命,以高昂的鬥志,在與香山國小對決爭第五名時,以二比0大勝,最後,獲得全國拔河比賽女子班隊組第五名。
許進來校長對該校的代表隊能夠在赴台的比賽當中,有著相當優異的成績表現,感到相當的欣慰,他希望中興國小的學生們,能夠以代表澎湖縣參加全國性的大賽為榮,並以爭取最佳的成績,為菊島爭光作為全隊努力的目標。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