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澎湖灣藍色公路輕艇比賽 獨特創新

(記者光澎報導)2010年澎湖灣藍色公路輕艇比賽,於昨日下午2時20分在觀音亭遊憩區舉行開幕典禮,由體育會胡松榮議員主持,教育局許錫棋課長、陳盡川裁判長參與盛會,100餘位在觀音亭遊憩海域參賽獨木舟體驗賽,參與者以獨特、創新的方式讓更多人親近澎湖清澈的海域、了解獨木舟這類的大眾運動。
 觀音亭遊憩海域參賽,今日下午2時30分檢錄,下午3時比賽,藍色公路輕艇(獨木舟)競速賽(200公尺來回)1、平台舟男子單人組。2、平台舟女子單人組。3、大目艇男子雙人組。4、大目艇女子雙人組。5、大目艇混合雙人組。
 比賽採用繞標競速場地,參賽項目之分組辦法:(一)參賽艇數為5—6隊時直接進行決賽。(二)7—12隊時:預賽兩組,準決賽1組。預賽各組第1名進入決賽,預賽各組2—4名進準決賽,其餘淘汰。準決賽1—4名進入決賽。(三)13—18隊時:預賽3組,準決賽1組。預賽各組第1第名進入決賽,預賽各組2—3名進準決賽,其餘淘汰。準決賽1—3名進入決賽


胡松榮議員主持體驗賽。(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