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藍色公路輕艇高手較勁 各組冠軍出爐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澎湖縣體育會輕艇委員會承辦的「2010年澎湖灣藍色公路 輕艇比賽」6/20(日)下午三時正事展開比賽,共計有一百餘名操舟高手投入這一項比賽,連風浪板國手張浩也沒有缺席,擁有強而有力的臂力,張浩輕而易舉的在平台舟男子單人組奪下冠軍。
澎湖灣藍色公路 輕艇比賽計分成:平台舟男子單人組;平台舟女子單人組;大目艇男子雙人組;大目艇女子雙人組;大目艇混合雙人組等五組,全部都安排在觀音亭 海水浴場內進行比賽,參賽的選手幾乎都全屬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運系的學生,且對此項海上運動都相當的陌生,大家都玩得相當的開心;頒獎及閉幕典禮在下午五時四十分舉行,由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主持,各組的優勝選手,為:
●平台舟男子單人組:1.張浩;2.黃泰穎;3.施佑瑜;4.潘雅軍;優勝:盧樂道、劉東敏、林士博、陳再傳。
●平台舟女子單人組:1.張雅涵;2.許巴綸;3.楊雅婷;4.韓琬柔;優勝:蔡怡玫、林怡欣、謝容芷。
●大目艇男子雙人組:1.蔡文峰、陳彥成;2.盧樂道、施冠丞;3.詹文輝、林丞斌;4.劉東閔、黃琛哲。
●大目艇女子雙人組:1.張雅涵、韓琬柔;2.蔡怡玟、李雅菱;3.徐婉綺、吳文琪;4.洪詩綺、葉怡真。
●大目艇混合雙人組:1.黃鑫傑、許巴倫;2.黃泰穎、蔡怡玟;3.吳柏村、陳婕筠;4.賴為任、林憶秀。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