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全國老馬盃籃球賽 老當益壯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縣府舉辦的「九十九年度菊島盃全國老馬盃籃球邀請賽」6/19(六)上午九時分別在縣立體育館及馬公國中體育館等兩地展開比賽,在五十歲以上的老馬組共計有六支球隊報名參賽;在四十至四十九歲組的壯馬組則有四隊參加比賽,由於這十支球隊陣中不乏年青時代的籃球高手,因此,打起球來,身手相當的敏捷、威猛,讓前往觀賞球賽的球迷們都相當的激賞,不時給予熱烈掌聲的助陣,再加上隨著球隊前來助陣的啦啦隊喊聲不斷,讓整座球洋溢著濃濃的肅殺之氣。
 本縣在老馬組共組成兩支球隊與賽,可惜在身高、體力及球技都不如對手,難以和實力堅強的北市老馬隊、中市老馬隊相抗衡,而在賽前預估會有一支球隊得以晉級決賽,未料兩支「本土球隊」都遭到封殺出局,讓籃委會總幹事張石猛顏面失色,相當的難過;老馬組晉級今天決賽的四支球隊,為:北市雙和老馬隊、北市老馬隊、中市老馬隊、屏東老馬隊。
 6/19(六)在老馬組的預賽,成績為:屏東老馬隊六十三比五十七勝澎湖老馬A隊;台中市老馬隊八十七比六十六勝台北市老馬隊;北市雙和老馬隊七十七比五十三勝屏東老馬隊;台中市老馬隊八十四比五十三勝澎湖老馬B隊;北市雙和老馬隊六十五比四十二勝澎湖老馬A隊;北市老馬隊六十一比五十五勝澎湖老馬B隊。
 6/20(日)仍將兵分兩座球場展開比賽,預定在中午十二時頒獎閉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