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離島運動會代表隊選拔賽開幕式

【記者黃政義報導】第三屆離島運動大會將於十月一日在本縣舉行,澎湖縣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為遴選本縣參加離島運動會的代表隊及2010年「菊島盃」全國慢速壘球邀請賽的參賽隊伍,特別舉辦離島運動會澎湖縣代表隊選拔賽,在公開組有十七支球隊報名參加;在一般組方面則有四支球隊與賽;6/19(六)的選拔賽兵分縣立中山棒球場及大城北棒壘球場兩地展開比賽,由於公開組的賽事關係到代表權的問題,因此,參賽的球隊都是全力以赴,以爭取勝利,球賽打來相當的刺激而精彩!
開幕典禮於下午四時在縣立中山棒球場舉行,由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及縣教育局體健課長許錫棋共同主持。
6/19(六)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的公開組預賽的成績,為:海青隊五比三勝馬公航空站 隊;綠精靈隊五比一勝馬公航空站 隊;海青隊四比三勝綠精靈隊;尖山社區隊十比三勝大黃蜂隊;湖西聯隊四比零勝風櫃社區隊;湖西聯隊十五比零勝大黃蜂隊;風櫃社區隊十比一勝尖山社區隊;風櫃社區隊十一比一勝大黃蜂隊;湖西聯隊十一比三勝尖山社區隊。
6/20(日)的比賽將全部移至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希望關心球賽的鄉親可要注意比賽的場地,以免跑錯了地方而痛失觀賞精彩球賽的機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