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中小學法式滾球賽 國小男子湖西D第一

(本報訊)為期兩天的「九十九年國民中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日前於湖西國中法式滾球場舉行閉幕典禮 此次各組報名的參賽隊伍,為:國小男子組二十五隊、國小女子組十七隊、國中男子組十八隊、國中女子組七隊、高中組九隊,總計有七十六隊。此次球員的球技更為精純,打起球來是虎虎生風、霸氣十足,當年專程來到澎湖推廣法式滾球運動的台北體育學院王秉泰教授,此次獲邀擔任大會的裁判長,並與高雄醫學大學陳昭彥教授(大會副裁判長)共同來執法,這兩天,他們一直待在比賽場地來觀賞澎湖球隊的表現,還不時教導實力較佳球員們攻擊時的方法與意見,以提昇球員在法式滾球的戰術,他們兩人對澎湖縣法式滾球運動的推展成果及球員的實力,給予高度的肯定。 各組成績揭曉:
 一、國小男子組:第一名湖西D、第二名湖西C、第三名湖西A、第四名中興宏凱、第五名中興豪崴、第六名西溪乙。
 二、國小女子組:第一名湖西黃、第二名湖西星夜、第三名中興蔡馨、第四名沙港女1、第五名湖西紅、第六名西溪F。
 三、國中男子組:第一名鳥嶼B、第二名馬公C、第三名湖西B、第四名湖西801、第五名湖西A、第六名湖西802。
 四、國中女子組:第一名湖西B、第二名湖西D、第三名湖西A、第四名鳥嶼E、第五名湖西702、第六名鳥嶼D。


●各組前四名選手合影。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