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全國帆船賽 本縣選手抱回11獎盃

 (記者許玉娟報導)「2010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三天賽事6/6(日)下午順利閉幕,這場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帆船基地舉行的比賽被視為全國風帆運動最大盛事,由於也是國手選拔賽,不但近兩百名各縣市好手齊聚較勁,誰能勝出亦倍受矚目,本縣帆船協會洪志輝總教練率領16名精銳選手不畏強敵環伺,果然不負眾望勇奪3金2銀3銅共11面獎牌,風光在全國賽事揚威、為縣爭光。
 由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中華民國帆船協會主辦,屏東縣體育會帆船委員會承辦的「2010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今年移師屏東縣東港大鵬灣舉辦,比賽分為420型帆船、雷射型帆船、輻射型帆船、樂觀型帆船、標準型風浪板、競賽型風浪板、指定型風浪板等10種船型分組展開,成績計算依潮水、風況各船型預訂各實施六航次競賽;如完成六航次競賽時,將採取最優五航次計算總成績。如因天候影響無法完成六航次者,則以實際完成航次計算。
 本縣選手為贏得國手資格,此次可謂精銳盡出,共派出16名頂尖選手參加8項競賽,計有競賽型風浪板—辛金隆、許智凱;標準型風浪板輕量組—歐瑞暘;風浪板RS:X型—張浩、胡金泰、陳培晟;指定型風浪板—歐依甄、李湘庭、洪崇元;雷射型帆船—洪三元、楊全;樂觀型帆船—李學智、楊茜玟;420型帆船—陳永通、陳順和;標準型風浪板重量組—許明生,由於選手們展現平日訓練成果,昨日順利傳回捷報。
 洪志輝總教練表示,此次本縣16名選手共拿下7項比賽共11面獎牌,另外,4名澎科大參賽選手中,也有1人表現不俗,各組得獎選手分別為標準型風浪板輕量組—第1名歐瑞暘;標準型風浪板重量組—第3名許明生;競賽型風浪板—第1名許智凱、第2名辛金隆;風浪板RS:X型—第1名張浩、第2名胡金泰、第3名陳培晟;指定型風浪板(女子組)—第3名歐依甄、第5名王家雯(澎科大);指定型風浪板(男子組)—第6名李湘庭、第7名洪崇元;樂觀型帆船(國中女子組)—第5名楊茜玟,選手表現可圈可點值得嘉許。


●本縣代表隊揚威大鵬灣(帆船協會/提供)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