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馬公市體育會會員大會

  馬公市體育會12/26(六)下午於澎湖縣勞工育樂中心的三樓會議室召開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洪春德主持,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白沙鄉體育會理事長邱華文、七美鄉體育會總幹事許程淯都到場觀禮,並肯定馬公市體育會在洪春德理事長的率領下,過去一年推出了許多項令人羨慕及參與的大型體育活動,洪春德理事長指出:在新的一年,該會仍將會依照既定的工作計劃來推出活動,屆時也歡迎其他鄉市的體育會亦能組隊參加,共襄盛舉。
  馬公市體育會的會員大會先行由總幹事張石猛向與會的會員提出工作報告,對該會過去一年所推出的三對三鬥牛賽、C級籃球教練講習、體育研討會,並辦理「國慶盃」全縣籃球比賽,成果斐然;全體會員亦在會員大會上建議洪理事長能繼續推動體育活動的舉行,讓全民都能參與,並達到「運動健身、運動強身」的目標;洪春德理事長則公開呼籲: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市民及青年能夠加入該會,並共同參與活動,這才能達到全民運動的目標。
 會後,大家則轉往長進餐廳用餐聯誼,餐會的氣氛一團和諧、融洽。
以上資料來至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