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跆拳道全國邀請賽 戰況激烈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九十八年第二屆「首長盃」跆拳道全國邀請賽,12/12-13(六、日)上午八時起,在縣立體育館進行第二天的對練比賽,前來澎湖參加的二十七個團隊及學校,莫不精銳盡出,在加上學校及道館的教練都十分重視此項比賽,無論是在出賽前的熱身及場中的出賽,都將全部的精神都專注在選手的身上,使得昨天進行的對練比賽,不時出現精彩的攻擊畫面,讓在場邊觀戰的觀眾及選手的家長們,都為場中跆拳道選手的精彩演出,予以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聲,也使得昨天的縣立體育館的館內是「殺」聲震天,好不熱絡!
而受邀前來澎湖參加比賽的台南縣東山國中、東原國中及白河商工等三所學校,出賽的選手也有不俗的演出,東山國中A隊包辦了國中男、女色帶組的雙料冠軍;白河商工則勇奪社女色帶及黑帶組的團體總錦標。
12/13(日)進行的各組對練比賽,各組優勝的選手,為:
◆國小男子色帶組:鰭量級:1、陳協正;2、吳俊毅;3、廖燦杰;蠅量級:1、鐘國晉;2、許智豪;雛量級:1、曾譯民;2、蔡享霖;3、鐘仁宏;羽量級:1、洪聖揚;2、楊竣宇;3、許宏誌;輕乙級:1、許宏瑋;2、鄭宇軒;3、陳威諺;中乙量級:1、陳建誌;2、李曜岑;中、重量級:1、曾亦玄;2、陳睿澤。
◆國小男子黑帶組:雛、羽量級:1、陳彥廷。
◆國小女子色帶組:鰭、蠅量級:1、趙郁萍;2、曾筠希;3、蔡雅耹;羽乙量級:1、黃芷瑩;2、曾莉婷;羽、輕羽、輕量級:1、林鈺微;2、高渝瑾;3、許欣慈。
◆國小女子黑帶組:羽乙量級:1、古小波;中乙量級:1、蔡雅欣。
◆國中男子色帶組:鰭量級:1、葉正昱;2、李榮華;3、李勝雄;蠅、雛量級:1、段明紊;2、黃鴻鈞;3、張有賢;羽、輕量級:1、段逸勝;2、洪鵬翔;中乙、輕中量級:1、蘇冠玄;2、蔡侑甚;輕重、重量級:1、張梓岷。
◆國中男子黑帶組:雛、羽、輕量級:1、楊家銘;2、郭柏駿。
◆國中女子色帶組:鰭、蠅量級:1、李柔情;2、李佳純;3、黃瀅璇;雛、羽量級:1、蘇秀汝;2、曾心梅;輕、中乙、輕中量級:1、闕翊淳;2、陳冠秀;3、張紜瑄;中、輕重量級:1、蘇秋菊;2、陳囿蓁;3、張雅萍;重量級:1、毛佳勳;2、張雅婷。
◆國中女子黑帶組:雛、羽量級:1、廖郁慈;輕、中乙量級:1、鄭惠如。
◆社會男子色帶組:鰭量級:1、翁淇園;2、周隆輝;3、許勝傑;蠅量級:1、許上助;2、陳柏均;雛量級:1、周士倫;2、陳宣英;羽量級:1、陳國瑋;2、陳翊華;3、宋品逸;中乙、中重量級:1、林長欽;2、洪義能;3、鄭名均。
◆社會男子黑帶組:鰭、蠅、雛量級:1、林紀達;2、呂孟宇;3、林典儀;羽、輕量級:1、葉展榮;2、陳俊豪;中乙、中量級:1、何啟銘;重量級:1、洪啟翔。
◆社會女子色帶組:鰭量級:1、陳奕如;2、黃雅侖;3、洪意婷;雛、羽、輕量級:1、葉芷萱;2、蘇惠雅;3、呂秀庭。
◆設會女子黑帶組:鰭、蠅、雛量級:1、陳佳琳;2、李宜潔;輕、中乙、重量級:1、莊碧嬿;2、施玫均。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