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2/19(六)開幕 王乾發開球

(記者顏博瑋)由澎湖縣政府主辦的「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2/19(六)於縣立中山棒球場熱鬧開幕,賽程安排19、20日展開為期二天的比賽,縣長王乾發親自主持,鼓勵大家「時時運動、處處運動」,共同推動慢壘運動,藉以培養運動家的精神,提昇本縣運動風氣。
 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2/19(六)下午4時30分起展開精彩的賽程,計有社會組:內垵社區鐵甲漁、烏崁靖海、龍門、外垵討海人、健康快樂、見聞堂、三點水慢壘協會、大池治安宮、鑫業、澎湖縣政府、鬥士、澎科大電信工程系;公開組:山水社區、風櫃、春仁黑糖糕、井垵社區、良久輪胎、滿天星航運;壯年組:良久輪胎、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三點水慢壘協會、警光棒壘協會等隊伍參加比賽,王縣長親自主持開幕典禮,縣議員胡松榮、教育局長胡中鎧及壘球協會吳國華理事長等貴賓均到場觀禮,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比賽活動在王縣長(擔任投手)、胡議員松榮(打擊手)、教育局胡局長(捕手)共同主持開球儀式並揭開比賽的序幕,王縣長表示,縣府始終將體育活動列為施政要項,主要目的在於養成鄉親的運動習慣,王縣長也勉勵大家要常運動,增進健康的體魄,也期勉選手們在各項競技中,學習並展現運動家的精神。
王縣長同時指出,運動是不分種類及年齡的,鼓勵大家多多參與各項體育運動,近年來,壘球運動在政府及民間協力推動下,已發展成為廣受喜愛旳全民運動,縣府將以最大的支持度來配合推動各項體育活動,王縣長再次呼籲及鼓勵鄉親投入運動的行列,比賽期間王縣長也請鄉親到場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