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教師盃羽球賽 各組冠軍出爐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九十八年﹁教師盃﹂羽球錦標賽,12/26(六)上午在縣立羽球館展開最精彩的雙打比賽,參賽的教師們難得有機會來打球,大家打來都相當的賣力,不時出現﹁人仰馬翻﹂的緊張畫面,讓教育會理事長葉天賞在司台台上坐立難安,頻頻跑到球場內來慰問受傷的教育同仁,但是,每一位參賽的教師都打得相當的HIGH!而,四座球場也都沒有一刻閒置過,只見場中的比賽球員不時出現飛身救球的驚險畫面,大家都大呼過癮,並為球員賣命的演出,抱以熱烈的掌聲!
 澎湖縣教育會理事長葉天賞表示:為了提供全縣教師運動健身的機會,縣府每年都會補助經費來任該會舉辦教師體育活動,如:籃球、排球、慢速壘球及羽球等,並鼓勵全縣的教師共襄盛舉,這幾年來,參與﹁教師盃﹂系列活動的學校教師相當的踴躍,大家也都肯定縣府重視教師休閒活動的用心。
九十八年「教師盃」羽球錦標賽於12/26(六)中午結束了全部的比賽,並在中午十二時三十分舉行閉幕暨頒獎典禮,由澎湖縣教育會理事長葉天賞及縣府社教課長蔡炳川共同主持,優勝的球隊及球員,為:
★團體賽:冠軍:沙嶼隊;亞軍:澎湖海事隊;季軍:龍友隊;殿軍:馬公高中隊。
★男子青年組雙打:1.陳穎峰、吳明修組;2.蔡戶正、陳連成組;3.陳興孝、廖信傑組;4.許芳偉、陳志宇組。
★男子壯年組雙打:1.呂永友、李英俊組;2.黃東永、劉再清組;3.莊興登、許有信組。
★女子青年組雙打:1.張明玉、張鳳儀組;2.黃雅芳、許慧萍組;3.孫珮勻、曾淑玢組。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