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澎科大啦啦隊比賽 海運系奪冠

 (記者蘇文章報導)澎湖科技大學年度學生啦啦隊比賽12/19(六)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活動由Nobody舞曲揭開序幕,校內十二個系所學生依序登場表演,經過一場激烈競爭後,由海運系勇奪今年冠軍殊榮,未來將代表學校參加各項公益活動演出。
 澎科大年度盛事由校長蕭泉源主持,蕭泉源表示,此次競賽活動中特聘請來自台北體育學院李和音、楊福珍及黃心怡等三位專業老師,擔任此次啦啦隊比賽的主要評審,三位評審老師均是台灣區大專院校知名啦啦隊裁判之一,除對舞蹈及各項運動學有專精外,擔任啦啦隊比賽評審更是經驗豐富。
 李和音老師是舞蹈及有氧運動專長教師,對於各類舞蹈均學有專精;楊福珍老師則是擁有競技有氧體操專長,對於各項有氧體操學有專精;黃心怡老師則擁有舞蹈及雜技專長,對於各項舞蹈特技運用更是專業;蕭校長指出,此次能邀請到這三位教授親臨指導實屬不易,同時也希望藉由競賽活動專業評審的指導,能增加學生啦啦隊專業知識,藉此師生相互交流,將對學校未來各項活動發展有莫大助益。
 澎科大學生啦啦隊比賽昨晚在老師陳文貞及觀休系學生楊雅婷的搭配下,兩人更展現了專業主持人的水準,吸引了全校近三千名師生齊聚一堂,全校包含海運系、電機系、養殖系、應外系、餐旅系、物流系、食科系、資工系、資管系、觀休系、電信系及航管系等十二個系所,參賽學生均展現出拿手的青春、活力、熱情魅力韻律舞姿,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場觀賽的目光,同時也贏得熱烈掌聲。
 參賽的十二個系所在激烈舞技競賽下,最後則由海運系勇奪冠軍寶座,第二觀休系、第三應外系、第四電信系、第五食科系。
 學務長表示,啦啦隊比賽為澎科大歷年來傳統最熱烈的競賽活動,今年各系所參賽的學生也秉持著學長姐們的傳承精神,更加充分的把啦啦隊舞技發揮的淋漓盡致,各隊精彩演出競爭激烈;而今能將活動圓滿落幕,幕後更隱藏著一批默默付出心力的學務處同仁及體育志工們;同時在未來,不論學校的任何活動也希望大家能共同付出心力將活動辦得更好,並為學校塑造良好形象。


●澎科大啦啦隊比賽,各系學生展現苦練多時的活力舞蹈。(蘇文章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