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講美國小少棒隊再度遠征新竹縣 挺進四強

【記者黃政義報導】上個月才遠赴宜蘭、台東及高雄縣參加三項全國性的少棒賽,講美國小棒球隊在國內的知名度已經大大的提升,小球員休息不到兩個星期,講美國小又接獲新竹縣政府舉辦「2009年義民盃全國軟式少棒錦標賽」的邀請函,校方在扭不過主辦單位的熱忱邀請,講美國小少棒隊再度遠征新竹縣。
2009年義民盃全國軟式少棒錦標賽12/14(一)完成前四強的複賽,講美國小棒球隊再度傳回捷報,講美國小棒球隊小將們以完美的守備,以三比二力克台中市力行國小棒球隊,已確定闖進最後的四強;講美國小棒球隊總教練王長壽在電話中指出:該校在預賽係與台北市社子國小隊及嘉義市世賢國小隊同一組,講美國小隊先以二比一力克台北試社子國小隊,再以七比一輕取了嘉義市世賢國小隊,並以分組冠軍闖進了第二輪的八強決賽;12/14(一)在八強決賽中,碰到了中部地區的少棒勁旅—台中市力行國小隊,他啟用主力投手丁崇竣下場投球,投手丁崇竣沒有讓他失望,阻止了力行國小隊的打擊火力,而,內野手也十分爭氣的完美守備,讓力行國小隊難以登上得分區,終場,講美國小隊就以二比一力克力行國小隊,挺進了前四強。
為了明年的全國賽及世界威廉波特少棒賽的中華隊選拔賽的必勝,講美國小棒球隊可說是「全面備戰」,只要有比賽,在沒有意外,講美小將都會前往參加比賽,以增加實戰的經驗。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