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義民盃全國軟式少棒 講美國小獲亞軍

【記者黃政義/特稿】闖進「2009年義民盃全國軟式少棒錦標賽」最後四強的講美國小棒球隊,上午先以新竹縣的西門國交手,講美國小棒球隊的小將們,毫不留情的以三比零完封了西門國小隊,挺進了冠軍決戰;冠軍戰於中午時分開打,對手為地主的新竹縣關西國小隊,總教練王長壽啟用主力投手丁崇竣下場投球,丁崇竣也沒有讓王總教練失望,在投手丘上表現一夫當關﹂的氣勢,球隊也一直居於領先的地位;球賽在最後一局出現了出人意外的大變化,以三比二領先的講美國小隊,竟在關西國小隊第七棒選手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高飛必死球,不知道是否是陽光直射,而影響到中堅手的判斷,一直被教練寄以厚望的中堅手竟然出現了守備失誤,球還一直滾到全壘打牆邊,而形成一支清壘的三分場內全壘打,關西國小隊意外的以五比三逆轉勝講美國小隊,讓全場一面倒在為關西國小隊的鄉親們相當的高興;反觀,講美國小的小將們將到手的冠軍金盃拱手讓給了地主的關西國小隊,大家都相當的自責。
王長壽總教練表示:由新竹縣政府主辦的「2009年義民盃全國軟式少棒錦標賽」應當是今年最後一場比賽,講美國小棒球隊的小將們在最後一刻無法力守城池,大家都相當的難過與失望,球隊返回學校時,他與教練群將會再繼續加強內、外野的守備動作,並為明年的全國國小棒球聯賽全國總決賽及威廉波特世界大賽的選拔賽而備戰。
獲得「2009年新竹縣義民盃全國軟式少棒錦標賽」亞軍的講美國小棒球隊,將在今天搭機返回澎湖。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