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菊島盃全國滾球賽 八強今12/11(五)爭金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2009年澎湖縣「菊島盃」全國滾球錦標賽昨天12/10(四)上午在湖西國中滾球場隆重登場,首先展開比賽的隊伍為國小組、國中組及高中職組,由於參賽的隊伍相當的多(國小組方面有二十五隊,國中組有十四隊,高中職組有十二隊),且各球隊都是有備而來、信心十足,因此,在昨天的比賽當中,不乏看到「逆轉勝」的結局,讓專程前來澎湖擔任裁判的中華民國滾球協會的國家級裁判都直呼:澎湖縣滾球選手的水準相當的高,真是推廣有成!
昨天12/10(四)完成了國小組、國中組及高中職組的預、複賽全部的賽事,首度組隊參加比賽的五德國小在林佳仕教練的指導下,球員的功防戰術,技驚全場,參賽的五隊中,竟然有四隊闖進了決賽,並壓倒了實力不弱的西溪國小,與湖西國小平分秋色,五德國小是否能更上一層樓而奪得冠軍錦標,全體球迷都拭目以待。
國小組、國中組及高中職組的最後八強決賽將在今天12/11(五)上午於湖西國中滾球場展開競技,決賽採十三分制,精彩可期;各組晉級最後八強的球隊,為:
●國小組:湖西國小B隊、湖西國小C隊、湖西國小D隊、湖西國小E隊;五德國小A隊、五德國小B隊、五德國小C隊、五德國小D隊。
●國中組:湖西國中A隊、湖西國中B隊、湖西國中C隊、湖西國中D隊;馬公國中A隊、馬公國中B隊、馬公國中C隊、馬公國中E隊。
●高中職組:馬公高中A隊、馬公高中B隊、馬公高中C隊、馬公高中D隊、馬高體育班B隊、馬高體育班C隊、馬高體育班E隊;澎水職校A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