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警光隊 大池慢壘隊 春仁黑糖糕隊分獲各組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年「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2/27(日)於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最後一天的比賽,由晉級社會組前八強的隊伍展開追隊廝殺,凡是能夠打進決賽的球隊,無論是打擊、守備都是高人一等,因此,12/27(日)的社會組八強決賽可說是高潮叠起、驚叫四起;來自西嶼鄉的大池慢壘隊靠著團隊的合作與默契,先後擊敗了三點水隊及來自同鄉的外垵社區隊,挺進了冠軍決賽,並在下午三時十五分與另一組晉級決賽的烏崁社區隊交鋒,賽前,大家都一致認為:這是一場五五波的好戲,沒有想到:烏崁社區隊陣中有三名猛將缺陣,嚴重影響到全隊的戰力,因此,在比賽進行中,烏崁社區隊就出現了四次非受迫性失誤,讓打擊功夫不弱的大池慢壘隊有機可乘,定在第五局一舉攻下關建鍵的三分,終場,就以九比六力克難纏的烏崁社區隊,拿下該球隊今年的第二座冠軍錦標,最開心的莫過於熱心推展慢壘運動的陳志成教練,而,陳志成教練也獲得大會頒發「教練獎」的表揚。
  晉級社會組八強決賽的球隊,計有:內垵社區隊、外垵社區隊、大池慢壘隊、三點水隊、烏崁社區隊、健康快樂隊、鑫業電子隊及龍門社區隊等,並在上午八時正式點燃了戰火,第一場,外垵社區隊以十五比四輕取內垵社區隊;第二場,大池慢壘隊十三比六力退三點水隊;第三場,烏崁社區隊以八比四打敗健康快樂隊;第四場,龍門社區隊十三比三大敗鑫業電子隊;第五場,大池社區隊十六比九擊敗外垵社區隊,取得冠軍戰的第一張門票;第六場,烏崁社區隊以十一比四力克兵源不足的龍門社區隊,也擠進了冠軍決賽。
  社會組的冠軍決戰於下午三時十五分正式展開比賽,賽前,大家都視為是一場「五五波」,可是,烏崁社區隊從第一局開始,就被大池慢壘隊的氣勢所壓制,直到第三局才打破零分的僵局,大池社區隊乘勝追擊,在第五局還攻下關鍵的三分,讓烏崁社區隊乏力追趕,終場,烏崁社區隊就以六比九落敗,再度與冠軍金盃擦身而過。
  九十八年「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於下午四時三十分舉行頒獎暨閉幕儀式,由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主持,這一項球賽的優勝隊伍及個人獎項得主,為:
★青壯組:冠軍:警光隊;亞軍:三久太陽能隊;教練獎:王明瑞(警光隊)。
★公開組:冠軍:春仁黑糖糕隊;亞軍:良久輪胎隊;教練獎:湯國忠(春仁黑糖糕隊)。
★社會組:冠軍:大池慢壘隊;亞軍:烏崁社區隊;季軍:龍門社區隊;團隊精神獎:健康快樂隊;教練獎:陳志成(大池慢壘隊)。

以上資料來至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