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全國滾球錦標賽 金、銀盃全留澎湖

【記者黃政義報導】為期四天的「澎湖縣2009年菊島盃全國滾球錦標賽」12/13(日)下午在湖西國中滾球場進行最後的冠軍決戰後,在下午三時頒獎閉幕開幕,由縣府教育局體健課長許錫棋主持,澎湖縣在社男組及社女組的比賽,佔盡了「地主優勢」,囊括了前兩名,其中,社會女子組的亞軍選手,還僅是湖西國小的學生,令與賽球隊為之咋舌;而在社會男子組最後晉級前八強的隊伍當中,有六隊是澎湖縣的球隊,在兵多將廣之下,也就成為這一項滾球大賽的最大贏家;擁有世界盃滾球錦標賽國手頭銜的美和中學—俊隊選手曾俊傑、吳俊豪在準決賽中爆冷的以五比十三敗于湖西鄉滾球B隊,痛失角逐金牌的資格,也跌碎了全場專家的眼鏡;曾俊傑、吳俊豪兩位選手在賽後表示:雖然,在準決賽中有些輕敵,但是,這也可以肯定澎湖縣滾球球手的實力。

  由中華民國滾球運動協會主辦的「澎湖縣2009年菊島盃全國滾球錦標賽」,於十二月十日正式開打,總計有:國小組二十五隊、國中組十四隊、高中組十二隊、社會男子組四十八隊、社會女子組十四隊,共計有一百一十三隊報名參加,其中,亦有2009亞洲盃國家代表隊及2008年世界盃國家代表隊的等多位選手前來參加這盛會;而,社會組的賽事則於十一日正式開打,分別在湖西國中及西溪國小兩個滾球場地進行比賽。

2009年菊島盃全國滾球錦標賽各組優勝隊伍,為:

★社會男子組:1、湖西鄉滾球B隊;2、湖西鄉滾球A隊;3、美和中學—俊隊;4、湖西國中A隊;5、湖西鄉滾球C隊;6、湖西國小藍隊。

★社會女子組:1、湖西鄉滾球A隊;2、湖西國小藍隊;3、北市山中老妖隊;4、佳明滾球俱樂部隊;5、合諧隊;6、沙港海豚B隊。

★高中組:1、馬高C-8隊;2、馬高B隊;3、馬高A隊;4、馬高體C隊;5、馬高體B隊;6、澎湖海事隊。

★國中組:1、湖西國中B隊;2、馬公國中E隊;3、馬公國中C隊;4、馬公國中B隊;5、湖西國中A隊;6、馬公國中A隊。

★國小組:1、五德國小C隊;2、五德國小A隊;3、湖西國小C隊;4、五德國小B隊;5、湖西國小D隊;6、湖西國小B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