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九十八年「首長盃」跆拳道全國邀請賽澎湖登場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九十八年第二屆「首長盃」跆拳道全國邀請賽,12/12(六)上午在縣立體育館展開比賽,共計有台南縣、市及澎湖地區的國民中、小及高中職校的一百六十七位選手報名參加,承辦此項比賽的跆拳道委員會總幹事丁得祿專程禮聘全國跆協資深的裁判及去年參加世界盃賽的國手楊潔輝等人前來澎湖執法,以示公允,獲得各隊領教、標練及選手家長的肯定;昨天先行進行「品勢」賽,優勝的選手並於下午二時所舉行開幕典禮上,由縣府教育長胡中鎧、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與跆委會副主委葉竹林共同主持頒獎。
澎湖縣九十八年第二屆「首長盃」跆拳道全國邀請賽於昨天下午展開精彩而刺激的對練比賽,報名參賽的選手將依其重量級下場參賽,12/13(日)上午則將進行各個量級的決賽,歡迎熱愛跆拳道的鄉親們到場來為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12/12(六)完成的品勢比賽,各量級的優勝選手,為:
★國小低年級:色帶組:白帶一組:1.黃芷瑩;2.陳尚杰;3.陳怡瑄、吳建霖;白帶二組:1.趙郁萍;2.洪程顥;3.高振恩;黃帶一組:1.洪志龍;2.陳協正;3.吳俊毅;黃帶二組:1.常豪恩;2.楊竣宇;3.廖泯淇;;藍帶組:1.鍾仁宏;紅帶組:1.鍾國晉;2.廖燦杰;紅黑帶組:1.洪聖揚。
★國小高年級:色帶組:白帶組:1.李曜岑;黃帶組:1.許智豪;2.曾譯民;3.陳政霖;藍帶組:1.林鈺微;2.蔡享霖;紅黑帶組:1.陳庚伯。
★國中色帶組:白帶一組:1.李冠毅;2.陳囿蓁;3.周宥諄;白帶二組:1.洪芷晴;2.黃如芬;3.陳冠秀;黃帶一組:1.葉正昱;2.陳盈錦;3.張梓岷;黃帶二組:1.盧彥達;2.洪琦幃;3.曾心梅;藍帶組:1.李柔情;2.葉珈鈺;3.闕翊淳;紅帶組:1.洪鵬翔;2.黃瀅璇;3.黃鴻鈞;紅黑帶組:1.段明蚉;2.蘇冠玄。
★社會組:白帶組:1.洪義能;2.周士倫;3.李峻宇;黃帶組:1.呂佳樺;2.葉芷萱;3.陳宣英;藍帶組:1.黃瀅臻;2.洪玉琪;3.黃雅侖;紅帶組:1.許勝傑;2.翁淇園;3.洪意婷;紅黑帶組:1.鄭名釣;2.呂秀庭。
★品勢黑帶組:國小低年級:1.陳彥廷;國小高年級:1.古小波;2.葉炯大;3.蔡雅欣;國中一組:1.楊宇慧;2.廖郁慈;3.許荀清;國中二組:1.陳芷瑩;2.楊家銘;社會一組:1.莊碧嬿;2.林谷澪;3.趙珮筠;社會二組:1.陳佳琳;2.林典儀;3.呂美惠。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