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教師盃羽球錦標賽 冠軍沙嶼隊 亞軍澎水

  本縣98年度教師盃羽球錦標賽於12/20(日)假縣立羽球館辦理二天賽程,開幕典禮於九點四十分舉行,因教育會理事長葉天賞校長另有要公於台北開會,故請本縣教育會常務監事林仁義校長代為主持開幕典禮,與會的貴賓有教育局蔡炳川課長、縣教育會常務理事吳國裕校長等人。林常務監事致詞中指出原本今年度的羽球賽可能由於經費預算不足而胎死腹中,但在葉天賞理事長向縣長、教育局胡中鎧局長及蔡炳川課長爭取下,同意由各項經費剩餘款下來支應,今天的比賽才能順利舉行,但由於經費不足,一些能省的支出也都省下,請比賽的選手多多包涵,另外也感謝教育局在財政困難下,大力幫忙促成賽事。
  蔡炳川課長致詞表示,舉辦教師盃是為了增進教師身心的健康,在繁忙的工作中,多多運動強健體魄並達到以球會友之目的,教育局仍會儘量辦理各項活動的舉行。而常務理事吳國裕校長表示,感謝大家來參加教育會所辦理的活動,教育會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請大家多多鼓勵教師同仁踴躍參加教育會,使教育會可以服務更多的會員。
  本次比賽共有8隊報名團體賽,經過一天的精彩且激烈的賽程後,各優勝隊伍如下:冠軍-沙嶼隊、亞軍-澎水職校、季軍-龍友、殿軍-馬公高中。各隊成績分別為沙嶼對北海63:18,龍友對湖西58:48,黑樵對澎科大38:63,澎水對馬高50:45,沙嶼對龍友53:34,北海對湖西26:63,黑樵對澎水15:63,澎科大對馬高31:61,沙嶼對湖西63:27,北海對龍友19:63,黑樵對馬高40:61,澎科大對澎水40:63,沙嶼對馬高57:27,龍友對澎水37:58,龍友對馬高63:24,沙嶼對澎水63:43。
  在26日(六)上午9點還有男子青年組、壯年組及女子青年組等雙打比賽,結束後立即在12時舉行團體組及雙打組的頒獎典禮,澎湖縣教育會林常務監事籲請喜愛羽球運動的鄉親們,不要錯過觀賞精彩的賽程。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