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縣長盃慢壘12/26(六)賽事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年「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2/26(六)在縣立中山棒球場恢復開打,12/26(六)進行的賽事為公開組的比賽,報名參加比賽的六支公開組球隊的球員,都是頂著刺骨的寒風下場進行比賽,凍僵的身體影響到球員敏捷身手的表現,使得各隊的內野防守線不時出現不應有的失誤,這也增加比賽的刺激性!曾多次在公開組拿下冠軍的春仁黑糖糕隊在預賽碰上了良久輪胎隊,竟然在第五局出現崩盤的結果,而以十一比四落敗;而,良久輪胎隊在四強決賽中,也遭遇到山水社區隊的負隅頑抗,在延長賽中,才勉強以十比九的比數,一分險勝,專程趕到球場來為球員打氣的領隊呂宜良看到這麼緊張的球賽,也直覺:太緊張、太刺激了!
  在公開組已取得冠軍決賽門票的兩支球隊—良久輪胎隊、春仁黑糖糕隊將在12/27(日)下午二時再度交手,鹿死誰手,誠難預料,喜愛慢速壘球運動的熱情球迷,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精彩的球賽。
  12/26(六)在縣立中山球場進行的公開組比賽的成績,為:山水社區隊八比一勝井垵社區隊;風櫃社區隊十六比九勝山水社區隊;井垵社區隊九比二勝風櫃社區隊;良久輪胎隊十一比四勝春仁黑糖糕隊;良久輪胎隊八比三勝滿天星隊;春仁黑糖糕隊十比九險勝滿天星隊;春仁黑糖糕隊九以七勝井垵社區隊;良久輪胎隊十比九險勝山水社區隊。
  12/27(日)將進行社會組及公開組的決賽,預定在下午四時頒獎閉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