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縣長盃慢壘 警光隊三戰全勝榮登青壯組王座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年「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2/20(日)在縣立中山棒球場完成了青壯組決賽及社會組預賽的全部賽事,在青壯組方面,以澎湖警界員警為主體的警光隊,12/20(日)中午與良久輪胎隊激戰了六局,才以八比七、一分險勝,警光隊以三戰全勝在一次的榮登青壯組的王座;至於社會組的預賽,昨天進行C組及D組的循環預賽,在D組被視為晉級有望的隘門見聞堂隊,首役以七比十負於鑫業電子隊;再戰健康快樂隊時,前兩局以十二比零遙遙領先,沒想到:第三局起,風雲變色,健康快樂隊靠著穩健的攻勢,逐一的扳回失分,並在最後一局時,還攻下了逆轉勝的四分,終場,隘門見聞堂隊就以十三比十四落敗,首度在預賽中就遭到了淘汰出局的命運。
社會組晉級決賽的八支球隊,為:A組的外垵社區隊、三點水隊;B組的內垵社區隊、大池隊;C組的烏崁社區隊、龍門社區隊及D組的鑫業電子隊、健康快樂隊。
昨天12/20(日),戶外雖然出現了陽光,但是,仍然抵擋不住寒流境,防守於外野區的球員,在比賽當中頻頻在守備區域舞動著身子,以暖和自己的身子,免得身體過冷而造成手腳僵硬,阻礙高飛球的接殺動作,每一支球隊的選手都高呼:真得是冷得受不了!
12/20(日)進行的九場比賽,勝負成績為:青壯組:三久隊十七比十勝三點水隊;警光隊八比七勝良久輪胎隊;良久輪胎隊十八比三勝三點水隊;社會組:烏崁社區隊十比零完封縣府隊;烏崁社區隊二十比二勝龍門社區隊;龍門社區度八比五勝縣府隊;鑫業電子隊十比七勝隘門見聞堂隊;健康快樂隊十五比十四勝隘門見聞堂隊;鑫業電子隊九比六勝健康快樂隊。
「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第三天的賽程,將於本週六12/26(六)恢復開打。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