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壘球比賽離島組本縣冠軍 社區組鎖港冠軍

(本報訊)第三屆離島運動會暨縣運動會壘球項目,10月3日進行決賽競爭激烈,離島組本縣獲得冠軍,社區組取兩名,經過循環賽之後,鎖港取得冠軍,隘門居亞軍。
 比賽因為進入最後關鍵名次的決定,參觀的鄉親不少,貴賓有金門教育局長李再杭、縣議員胡松榮、夏晨榮、壘球協會理事長吳國華、教育局課長許錫棋、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等。一天總共進行了八場比賽,場場之間非常緊湊,許多社區民眾也前來捧場。
 離島組的比賽10月3日先由金門與連江縣再次對壘,金門仍二度連勝,後由本縣及金門爭取冠亞軍,本縣選手技高一籌,以7:0大勝金門,可見本縣壘球已經達到相當的水準。
 比賽成績如下:鎖港:山水8:9;井垵:尖山18:4;鎖港:隘門3:4;山水:井垵11:4;尖山:鎖港2:12;金門:連江11:3;金門:澎湖0:7;隘門:山水12:4。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