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亞洲盃風浪板閉幕 張浩得殿軍


●貴賓與獲獎的風浪板選手合影。(光澎攝)

 (記者光澎報導)2010年亞洲盃風浪板RS:X錦標賽,於10月9日晚上在青年活動中心舉行閉幕式,王乾發縣長親臨主持,在經過長達7天的賽事,最終成績出爐,林炳坤立委、劉陳昭玲議長、帆船協會宋守智秘書長、縣帆船協會馬靜祥理事長、榮譽理事長陳雙全議員、澎管處邱長光處長等貴賓均應邀出席,並頒發各組別前三名紀念獎牌。
 這次錦標賽是2010亞運的賽前賽,更是以列為奧運積分站的目標而生的重要賽事,計有來自10個國家共50位國家代表選手出賽。本縣選手張浩也有很不錯亮眼的成績,贏得公開男子組及亞洲男子組第4名。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在經過長達7天激烈的賽事,相信所有選手一定領略到澎湖的風及觀音亭海域,是風帆船、風浪板等休閒競技的最佳場所,希望中華民國帆船協會協助爭取明年繼續在澎湖舉辦賽事,讓澎湖成為常態性的國際比賽的地點,並恭喜所有獲獎的選手,期盼未來風浪板生涯中再創佳績。
 劉陳議長致詞,澎湖選手張浩這次表現相當優秀,澎湖擁有最適合舉辦風帆船、風浪板等競技的海域,期許未來有更多常態性的活動在澎湖舉辦,中央也能給予更多支持與經費補助,培育更多像張浩一樣優質的選手,為國爭光。
 中華民國帆船協會宋守智秘書長特別感謝王縣長及劉陳議長的支持,與地方政府的協助,這次所有選手及工作人員都感受到澎湖的熱情,他將積極爭取明年再到澎湖舉辦風帆船賽事。
 10月9日舉行第11航次賽事結束賽程,最終成績如下:
 一、IMC標準型:第一名香港CHAN King Yin、第二名泰國Seksan Khunthong、第三名台灣CHIEN Yi Ping簡一平、第四名菲律賓German Paz、第五名台灣OH Ray Yung歐瑞暘。
 二、RS:X公開男子:第一名香港LEUNG Ho Tsun、第二名泰國Ek Boonsawad、第三名香港HO Chi Ho、第四名台灣CHANG Hao張浩、第五名香港CHENG Kwok Fai。
 三、RS:X公開女子:第一名香港CHAN Wai Kei、第二名日本Yuki Sunaga、第三名挪威Jannicke Staalstroem、第四名香港LO Sin Lam(Y)、第五名泰國Sarocha Prumprai(Y)。
 四、亞洲RS:X青少年:第一名香港Dominic BRETTELL、第二名香港CHENG Chun Leung Michael、第三名香港Gabriel BRETTELL、第四名台灣WU Chien Tai胡金泰、第五名香港KONG Ching Lam。
 五、亞洲RS:X青少年女子:第一名香港LO Sin Lam(Y)、第二名泰國Sarocha Prumprai(Y)、第三名泰國Siriporn Raewduana-ngam(Y)。
 六、亞洲RS:X男子組:第一名香港LEUNG Ho Tsun、第二名泰國Ek Boonsawad、第三名香港HO Chi Ho、第四名台灣CHANG Hao張浩、第五名香港CHENG Kwok Fai。七、亞洲RS:X女子組:第一名香港CHAN Wai Kei、第二名日本Yuki Sunaga、第三名香港LO Sin Lam(Y)、第四名泰國 Sarocha Prumprai(Y)、第五名日本Chihiro Nozu。

資料來源: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