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二合一運動會桌球 離島團體金門奪冠


●社男組比賽競爭激烈。(許玉娟攝)

 (記者許玉娟報導)第三屆離島縣聯合運動會暨本縣第54屆運動會桌球賽,10月2日進行離社會組團體賽程,比賽方式採三單二雙制(單雙單雙單)單雙不得兼,第一點雙打指定為女子雙打,各賽點皆採五局三勝制。在離島團體賽部份,金門縣比賽過程全無失分,更分別以3:0比數讓對手雙雙掛蛋,堅強實力遇強則強,始終固守冠軍寶座,本縣代表隊出色表現獲得第二名成績,第三名為連江縣。
 第3屆離島運動會隆重登場,三縣運動好手齊聚菊島進行為期三天競賽,本縣桌委會為選拔優秀社會組桌球選手為縣爭光,日前發出英雄帖召集選手經循環賽考驗,共選出6名社男與3名社女組選手準備在本次離島運動會大展身手,希望「拍」出好成績。
 桌委會表示,兩年一度的澎湖、金門及連江三縣離島運動會,今年輪由本縣主辦,比賽項目包括桌球、籃球、羽球、慢速壘球、自由車、田徑等,由於離島運動會所有比賽項目皆由當屆主辦縣提出,上兩屆主辦縣金門及連江均未舉辦桌球比賽,本屆屬新增項目亦為首次辦理,近年來桌球運動在本縣持續穩定發展,已培育不少優秀選手,加上此次選拔出的代表選手累積多場比賽經驗,不但球技純熟,實力堅強自不在話下,雖然在離島團體賽敗給金門縣,仍有信心在今日賽事大放異彩。
 比賽成績:離島團體賽—金門vs連江3:0;澎湖vs金門0:3;澎湖vs連江3:0。縣運團體賽—第一名馬公市公所;第二名西嶼鄉公所;第三名湖西鄉公所;第4名公聯隊。另外,10月3日上午8時30分起將進行縣運社會組雙打及單打賽程,歡迎鄉親踴躍到場觀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