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運動大聯盟親子律動月活動 千人律動創舉


●爺爺與小朋友一同扛起大熱狗,到終點領糖果喔。(光澎攝)

 (記者光澎報導)99年縣運動大聯盟親子律動的活動,於10月24日上午在體育館舉行,由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議員、教育局鄭嘉薇副局長、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訪視委員王淑華教授、體委會打造運動島計畫黃友銘訪視委員開場致詞,隨即由既丞幼兒創意體能工作室的陳偉澄老師、澎澎老師帶動全體幼童640位、80位老師及家長們表演親子熱身律動,場面熱鬧滾滾。
 鄭嘉薇副局長表示,第一次在體育館裡看到千人一起律動的創舉,十分讓人感動,雖然說大家常說愛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但她強調愛運動、愛跳舞的孩子更不會變壞,而且還會更健康、更集中精神專心學習,希望家長們和孩子們一起培養運動的好習慣,同時也感謝縣體育會胡松榮理事長,長期以來致力推動推廣運動風氣,希望鄉親們多加支持,多多參與體育會各項活動。
 馬公國小附設幼稚園、中正國小附設幼稚園、中興國小附設幼稚園、馬公市托兒所、明圓、耕讀等舉辦99年縣運動大聯盟親子律動的活動,吸引幼兒家長攜帶孩子熱情參與。
 小小運動員進場是全體師生一同進場,隨著音樂,陳偉澄老師、澎澎老師帶動全體幼童及家長們表演親子熱身律動;親子競賽有滾滾花生遊戲、龜龜賽跑遊戲、灌籃高手遊戲,親子律動遊戲有大野狼、歡樂拍拍碰、誰是跟屁蟲,家長與小朋友一同與帶動老師跳舞;親子DIY遊戲有巨大氣球,親子律動、再會歌、彩帶紙花。
 小小運動員進場是全體師生一同進場,隨著音樂,到達各班班牌前方;各校老師可以替小朋友裝扮,顯現出各校的朝氣與活潑氣息;親子熱身律動為全體師生與家長參加,一同與帶動老師跳舞;團體律動為全體師生與家長參加,隨音樂而尋找跳舞夥伴,最終將現場所有師生圍成數個圈圈;隨陳偉澄老師主持人進行最後END,打出美麗彩花。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