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桌球雙單打賽 湖西鄉公所奪三項金牌


●男女混合雙打剛柔並濟。(許玉娟攝)
 (記者許玉娟報導)第54屆縣運桌球賽10月3日進行社會組雙打及單打賽程,隨著比賽進入最後階段,參賽運動員競技水平越來越高,選手間的較量也愈發精彩激烈。由於賽事屆尾聲,參賽的運動員和觀眾相較日前有些減少,但選手們你爭我奪的激烈場面卻有增無減。尤其,在雙打較量中,兩隊選手打得火熱,對每一個球的得失都十分謹慎,比賽結果,湖西鄉公所奪下社會女子雙打、男女混合雙打、社女組單打冠軍,其中,洪曉蓓即包辦兩項,而代表馬公市公所的葉致緯也不遑多讓,同樣獲得兩項冠軍,倆人均為昨日比賽最大贏家。
 另外,桌壇中生代選手陳泰銘在本屆比賽中,與搭擋洪美玲一路打進男女混合組第二名,陳泰銘表示,隨著比賽的進行,遇到的對手越來越強,賽事相對也越來越激烈,必須認真地對待每一場比賽。雖然結果有勝有負,交戰的選手們在場上是對手,到了場下卻是朋友,使得比賽在對抗之餘,實充滿更多友誼與和諧氣氛。
 桌委會則指出,乒乓球體積雖小,但不受年齡、氣候及時間影響,再發球之前都要想戰略,出奇制勝,令對方失分,若不能夠集中精神,是不可能贏!尤其,桌球能夠訓練腦筋、體能、集中力和反應力,是一項非常有益身心的運動,該會配合縣府每年均辦理多場比賽,讓國小至社會組各選手相互較勁球技,展現健康體能,以帶動運動風氣,鼓勵鄉親「一人一運動」,成為健康活力城市。期許大家「以球會友」,一方面結交同好,一方面藉著打球健身,不要太在意比賽成績的好壞,反而要利用難得的機會,活動一下筋骨,並聯繫彼此間的友誼和感情。
 10月3日成績:社會男子組雙打:第1名葉致緯、黃煒翔(馬公);第2名林宗達、許聖全(西嶼);第3名呂安德、鄭弄璋(公聯);第4名洪建興、劉有財(湖西)。社會女子組雙打:第1名洪曉蓓、洪雅馨(湖西)、第2名郭美珠、洪婉慈(湖西)。社會組男女混合雙打:第1名劉有財、郭美珠(湖西);第2名陳泰銘、洪美玲(公聯)第2名陳泰銘、洪美玲(公聯);第3名洪建興、洪雅馨(湖西)。社會男子組單打:第1名葉致緯(馬公)、第2名劉有財(湖西)、第3名許凱翔(西嶼)、第4名洪建興(湖西)。社會女子組單打|第1名洪曉蓓(湖西)、第2名洪雅馨(湖西)、第3名郭美珠(湖西)、第4名洪婉慈(湖西)。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