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主委盃槌球錦標賽 富山、青山分獲各組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體育會槌球委員會為推動槌球運動,並達到以球會友的目標,10月2日在案山槌球場舉辦-九十九年澎湖縣主委盃槌球錦標賽,由主任委員鄭清發主持;這一項槌球賽共計有八支球隊報名參加,並分成A、B兩組展開單循環賽,10月2日的天氣十分的悶熱,上了年紀的球員都是頂著大太陽在球場展開競技,在場中莫不汗流夾背,倍極辛苦;主任委員鄭清發特別購買了大批礦泉水來上選手們補充流失的水份,讓球員感到相當窩心!
經過十二場連續不停的比賽,各組優勝的隊伍在中午時分產生,鄭清發主任委員親自頒獎給優勝的隊伍,並肯定球員的毅力與決心。
九十九年澎湖縣﹁主委盃﹂槌球錦標賽的優勝隊伍,為:
A組:冠軍:富山隊;亞軍:太極隊;季軍:白沙A隊;殿軍:重光隊。
B組:冠軍:青山隊;亞軍:泰山隊;季軍:白沙B隊;殿軍:雲雀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