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湖西野馬隊10:8澎友隊 逆轉勝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教師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0月10日繼續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第二天的比賽,實力強勁的西嶼教聯隊再度發揮強勁的打擊火力,先後擊敗了白沙教聯隊及馬公高中隊,繼續維持不敗之身;被視為本屆教師盃慢壘賽奪標的另一匹黑馬澎友隊,遭遇到湖西野馬隊頑強的抵抗,雖然在前兩局以六比零遙遙領先湖西野馬隊,但湖西野馬隊在投手趙崧琪沉穩的投球,壓制了澎友隊的打擊火力,並逐一的搶分追趕,在最後一局的反攻時,一舉攻下四城,成功的以十比八逆轉勝澎友隊,讓澎友隊的球員都灰頭土腦的大呼﹃太不可思議了!﹄。
至於縣府教育局員工與教師們合組的小花聯軍,在投手吳國裕、黃光孝及督學楊石明發揮投球的威力下,10月10日出賽兩場,兩戰全勝,先以九比八力克湖西啦啦隊;再以十八比四大勝馬公高中隊,全隊的排名以經竄升到第四名,聲勢驚人!
10月10日進行的七場比賽,勝負成績,為:小花聯隊九比八勝湖西啦啦隊;西嶼教聯隊十一比一勝白沙教聯隊;湖西野馬隊十比八勝澎友隊;小花聯隊十八比四勝馬公高中隊;白沙教聯隊七比五勝湖西野馬隊;澎友隊十三比九勝湖西啦啦隊;西嶼教聯隊十一比四勝馬公高中隊。
﹃教師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第三天的比賽,將在本週六繼續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

資料來源: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