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體育有功人員葉仲根等16人獲獎

【記者黃政義報導】縣長王乾發10月4日下午在主持第三屆離島縣聯合運動大會暨澎湖縣第五十四屆全縣運動大會的閉幕典禮上,頒獎表揚澎湖縣九十九年度推行體育有功人員,計有葉仲根等十六人,以肯定他們在過去一年默默的為體育運動的奉獻與付出。
10月4日在閉幕典禮上接受頒獎表揚的推行體育有功人員,計有:葉仲根(文澳國小教師);趙崧琪(志清國中教師);許萬景(七美鄉公所);李淑黛(石泉國小跆拳道教練);吳宏傑(中興國小教師);宋靜怡(中興國小教師);洪志輝(帆船協會總幹事);陳偉澄(溜冰委員會總幹事);郭建立(自由車委員會副總幹事);蔡丁賢(羽球裁判);湯國忠(壘球隊教練);許宜祜(望安鄉體育會常務理事);王長壽(講美國小教師);胡正孝(志清國中校長);歐建友(馬公國中教師),陳重慶(馬公國中教師)。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