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離島壘球比賽 地主隊一和一勝

第三屆離島運動會暨縣運動會壘球項目,昨天進行初賽競爭激烈,離島組本縣預賽獲得第一,社區組尖山、鎖港、井垵社區分別獲勝,今天將進行決賽爭取冠軍寶座。
 10月2日的離島組慢壘比賽,本縣代表隊連闖兩關,第一場勝連江隊,第二場再勝金門隊,獲得今天種子隊的參賽權,將與金門及連江隊比賽的勝隊作冠亞軍的爭霸戰。
 社區組採取循環賽,由尖山、山水、井垵、隘門、鎖港分別比賽後,積分最高的為冠軍隊伍。
 本此比賽參加的社區隊僅有五個社區隊伍,據參加隊伍表示,因賽前宣傳不夠,很多社區並未得到比賽的資訊,未能參加比賽,使得全縣共有十八個社區的壘球隊伍,僅僅不到三分之一的隊伍參賽,競爭的狀況稍有不足,十三個社區的隊伍也失去一次參賽的經驗。
10月2日比賽的結果如下:
離島組—澎湖:連江7:7;連江:金門9:8;金門:澎湖3:5。
社區組—尖山:隘門7:3;井垵:鎖港3:7;山水:尖山2:9;隘門:井垵6:11。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