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木球離島運動會選拔賽出爐

【記者黃政義報導】湖西鄉體育會6/16(六)在西溪國小的木球場舉辦「運動小聯盟─木球邀請賽暨離島運動會及全民運動會的選拔賽」,有來自全縣各第的二十四支隊伍、一百零二位木球選手參加比賽;活動是由湖西鄉公所許聖章課長、鄉代表會陳邦基主席、教育處體健課許錫棋科長、行政院體委會黃友銘訪視委員及湖西鄉教育會胡正孝理事長共同主持。陳邦基主席在會中表示:木球是老少皆宜且規則簡單的運動,對健康有益;教育處體健課許錫祺科長說:木球運動在澎湖縣是屬新興的運動,且具有在全國比賽奪牌得實力,應當要積極推展,而,最早將木球運動引進澎湖的行政院體委會黃友銘訪視委員也表明:他將會為澎湖的木球運動發聲,另外他還提到,今年開始,行政院體委會已將木球競賽,列入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希望各國中能大力推廣、培訓選手。比賽過程嚴肅、緊張,但在賽後選手們交談甚歡,沒有肅殺的氣氛,許多人以球會友,競爭刺激、氣氛輕鬆。
各組的比賽成績如下:
││團體組:社男組冠軍:湖西教聯、亞軍:中興國小、季軍:菓葉國小、殿軍:西溪國小;社女組:冠軍:小甜甜隊、亞軍:志清國中、季軍:湖西教聯;國男組:冠軍:湖西國中、亞軍:志清國中A;小男組:冠軍:湖西帥帥隊、亞軍:西溪國小、季軍:湖西猛虎隊;小女組:冠軍:湖西可愛隊、亞軍:西溪國小、季軍:菓葉國小。
││個人組:社男組冠軍:陳政綱、亞軍:張明玉、季軍:陳玟樺、 殿軍:蔡鈴麟、第五名:許明玉、第六名:鄭孟嫻;社女組:冠軍:許尹柔、亞軍:呂欽文、季軍:陳建隆、殿軍:洪宏蔚、第五名:洪文鴻、第六名:許俊達;國男組:冠軍:歐展宏、亞軍:許軒銘 、季軍:洪小筑、殿軍:許靖民、第五名:許浩文、第六名:楊俊隆;小男組:冠軍:趙威勛、亞軍:許登羽、季軍:許銘佐、殿軍:辛誠陽、第五名:高旻俊、第六名:許漢文;小女組:冠軍:周思颉、 亞軍:陳欣穎、季軍:辛佳盈、殿軍:許雯棋、第五名:王靜萱、六名:趙映茜。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