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健康操比賽 小朋友展現健康活力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為瞭解各國小推動兒童健康操的情形與成果,5/29(二)上午九時在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辦﹁教育部一百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普及化運動│澎湖縣國民小學健康操比賽﹂,共計有二十三所國小的三十支隊伍報名參加,其中,全校學生人數居全縣之冠的中興國小報名了一至四年級的四支隊伍,拿下二年級組的特優獎;一、三、四年級的優等獎,表現相當的亮麗,而,來自離島的吉貝國小、將軍國小亦都獲得優等獎的殊榮;開幕典禮是由教育處長鄭嘉薇主持,她對今年參賽的學校及隊伍都比往年多,感到相當的欣慰,她希望各校一定要落實兒童健康操運動的推展,讓每一位國小學生都能長得健康、活潑,並達到政府推動兒童健康操的目的。
承辦這一項健康操比賽的中興國小,校長許進來為求評分的公正、公平,特別邀請到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王秉泰、陳秀華教授;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張鳳儀學務長、吳政隆教授及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教師吳欣穎來擔任評審,並就各隊的動作、精神、音律等進行評分;教育處長鄭嘉薇對與賽各校的學生表現,給予熱烈的掌聲與評語。
經過一個上午的激烈比賽,各組的優勝學校,為:
▉一年級組:優等:東衛國小、中興國小、吉貝國小。
▉二年級組:特優:中興國小、後寮國小、五德國小;優等:馬公國小、大池國小、合橫國小;甲等:赤崁國小、隘門國小。
▉三年級組:特優:東衛國小、龍門國小、沙港國小;優等:大池國小、中興國小、石泉國小;甲等:中正國小、中山國小。
▉四年級組:特優:東衛國小、西溪國小、湖西國小;優等:將軍國小、中興國小、山水國小、文澳國小、竹灣國小;甲等:文光國小、風櫃國小、五德國小。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