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國手選拔澎湖出風頭 獲七金、三銀、二銅

【記者黃政義報導】常青田徑選手也不讓年青運動員專美於前!
澎湖縣常青田徑代表隊日前出席在台北市田徑場舉行的第十七屆亞洲常青田徑錦標賽國手選拔賽,在風雨交加的惡劣天候下,有五位選手│許智雄、洪文進、歐文阡、黃明值、林榮崇一舉拿下七金、三銀、二銅,成績亦都達到第十七屆亞洲常青田徑錦標賽的國手選拔標準,風頭出盡!期望在十一月份舉辦的亞洲盃比賽中,能夠身披「中華台北」的征衣,為中華民國及本縣爭光,充分揮發三點水的精神。
2012年第九屆中華民國常青田徑錦標賽暨第十七屆亞洲盃常青田徑錦標國手選拔賽,各縣市的選手是精英盡出,水準相當高,競爭相當的激烈,本縣派出七位優秀選手參加選拔,除了盧宗星在練習中受傷無法下場比賽外,其他六位選手都有不俗的佳績表現,五十五歲級田徑老將李榮華因在雨中比賽一百公尺跨欄,因欄架濕滑而受傷,在完成比賽後,其他項目因身體不適而無法繼續接下比賽項目,否則這次國手的陣容中應該有他,非常可惜。
此次比賽天候不佳,一直在下雨,選拔中,大會也訂了國手項目標準,教練兼選手林榮崇賽前十分關心選手的生活及練習狀況,在比賽中更是精神鼓勵,使得每一位選手都能充分發揮實力;四十五歲組的黃明值報名了五項競賽項目,每項比賽的時間間隔不多,無法於賽後充分休息,但黃明值仍發揮平時練習的水平,五項全達到選拔標準,計獲得四面金牌及一面銀牌的好成績;賽後,各縣市選手不分年齡都前來請教黃明值平時身體的保養及練習技巧,相信必有獨到之處。
此次常青比賽共獲得七面金牌、三面銀牌、二面銅牌及三項的第四名,為:
▉三十歲組:許智雄:跳遠第一名(六公尺三四,達標)、跳高第二名(一公尺七五,達標)、一百公尺第三名(十二秒四三)。
▉三十五歲組:洪文進:三級跳遠第一名(十三公尺一七,達標)、跳遠第四名(六公尺二零,達標)。
▉三十五歲組:歐文阡:110公尺跨欄第一名(十五秒三七,破全國記錄,達標)、一百公尺第四名(十一秒八九,達標)、標槍第四名(四十四公尺六零,達標)。
▉四十五歲組:黃明值:二百公尺第一名(二十五秒五零,達標)、四百公尺第一名(五十九秒一九,達標)、110公尺跨欄(十八秒九二,達標)、四百公尺跨欄(六十六秒三四,達標)、一百公尺第二名(十二秒四一,達標)。
▉五十五歲組:林榮華:一百公尺跨欄第二名(二十四秒六一);八百公尺第三名(兩分四十六秒六零,達標)。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