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縣府7:4力克啟明社區隊 奪金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慶祝第三十四屆警察節「慢速壘球邀請賽」6/8(五)繼續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最後一天的四強交叉決賽,碩果僅存的警局本部隊首戰就遭到啟明社區隊,兩隊激戰了七局,啟明社區隊靠著長打的火力攻擊,而以二比六落敗,確定無緣問鼎本屆慢壘賽的金盃;兩支未嘗敗績的縣府隊、啟明社區隊則在中午時分展開冠軍決賽,縣府隊技高一籌,靠著內野遊擊手鄭文強、三壘手黃如意固若金湯的守備,讓啟明社區隊難以突破內野防線,終場,縣府隊就以七比四力克啟明社區隊,拿下該隊參加警察節慢壘賽的第一做冠軍金盃。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慶祝第三十四屆警察節,特別推出一系列的活動,首先上場的是慢速壘球邀請賽,共計有:局本部、馬公警分局、白沙警分局、澎湖縣政府慢壘隊、啟明社區慢壘隊及消防局慢壘隊六支球隊與賽;第一天完成了分組單循環比賽,確定由啟明社區隊、警局本部隊、縣府隊及消防局隊晉級昨天的四強決賽。
6/8(五)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的四場決賽,首役,縣府隊以七比零完封了消防局隊;第二場,警局本部隊全力拼戰,仍以二比六負於啟明社區隊;第三場,警局本部隊出戰消防局隊,雙方投手都有不俗的演出,可惜局本部隊再度出現貧打的窘境,而以零比二輸了球,相當可惜!冠軍決賽於中午十二時舉行,由縣府隊出戰啟明社區隊,縣府隊派出國教科長莊華州下場投球;啟明社區隊也派出陸正浩、許文珅兩位投手壓陣,縣府隊採穩紮穩打的戰術來消耗啟明社區隊的戰力,再加上遊擊手鄭文強、三壘手黃如義固若金湯的守備,使得啟明社區隊在打擊上吃足了苦頭,縣府隊就以七比四力克啟明社區隊,首度在警察節慢壘賽稱王。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慶祝第三十四屆警察局慢速壘球邀請賽的名次,為:冠軍:澎湖縣政府隊;亞軍:啟明社區隊;季軍:消防局隊、警局本部隊;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將於警察節慶祝大會上予以頒獎表揚。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