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第一屆海島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祕書長開球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馬公市啟明社區主辦的「第一屆海島盃慢速壘球錦標賽」6/16(六)上午於東文澳棒壘球場開幕,秘書長劉丁乾特地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他希望同好們可以多多來參與慢速壘球運動,讓壘球運動的風氣在澎湖蓬勃發展;開幕式是由啟明里長謝宗輝主持。
此次球賽計有二十支慢壘菁英隊伍參賽,這兩天分別於中山棒球場、大城北棒壘球場及東文澳棒壘球場等三座球場展開比賽,公開組將作為本縣選拔縣代表隊赴金門參加離島運動會的依據。
劉秘書長在致詞時表示:外界對澎湖的印象,除了擁有自然明媚的風光以及深厚的人文底蘊之外,就是澎湖的運動風氣相當普及興盛,他代表王縣長感謝體育會及地方各界長年來的推動與努力,成功帶動澎湖運動風氣,也創造了更多運動人口。這次海島盃慢速壘球賽,劉秘書長也向謝里長表達感謝之意;隨後,即由劉秘書長主持開球儀式,由他擔任打擊手、胡松榮理事長擔任投手,揭開比賽的序幕。
此次參賽的隊伍,公開組:啟明社區慢壘隊、尖山社區隊、好彩頭超市隊、富明國際企業隊、滿天星航運隊、良久輪胎隊、縣府慢速隊、春仁黑糖糕隊、建華企業隊、風櫃社區隊、永慶大社區隊、台灣大餅隊、大肥家族隊、大池村隊;青壯組:啟明社區慢壘隊、縣府慢壘隊、菊島音樂學會隊、良久輪胎隊、三點水慢壘協會隊、南區陸專隊。
贊助此次比賽的單位,有:信統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博匯商行、振裕食品工廠、香串串烤肉用品有限公司、海洋大飯店、義成五金行、永益企業行、馬公市民代表會、救國團、權聯商行等。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