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2012年泳渡澎湖灣活動開始報名

一、活動目的:
(一)為促進「潛在性運動人口」,成為「自發性運動人口」;使「個別型運動人口」成為「團體型運動人口」,俾擴增規律運動人口及提升國民體質,達到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可運動之「運動島」願景。
(二)推廣全民體育運動,宣揚澎湖廣大海洋的文化內涵,使大眾對澎湖的海洋及人文特色有深刻認識與肯定,全面彰顯澎湖健康、純樸、熱忱、開朗新形象與開闊澎湖海洋文化的深度與廣度。
(三)將海上長泳運動發展為澎湖重點推廣運動,成為國內長泳運動重鎮,藉此以培訓出優秀選手,為國家及澎湖縣爭取榮譽。
(四)將運動競技與觀光休閒相結合,使海上長泳運動成為澎湖觀光重要特色及行銷主軸,亦為國內推展體育休閒活動代表作,也為澎湖觀光帶來一股新的活力與風貌。
(五)藉活動的舉辦呈現澎湖特有人文風貌,凝聚澎湖鄉親參與感和榮譽感,將海上長泳活動訂為澎湖每年重要大事,創造一個雅美的澎湖、舒暢的澎湖、熱情的澎湖、純樸的澎湖、活力澎湖的新形象,為澎湖觀光事業帶來新的契機。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
四、協辦單位:
海巡署第八海巡隊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主計處 澎湖縣政府環保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立體育場 澎湖縣湖西鄉公所 澎湖縣立馬公國中
澎湖縣體育會 澎湖縣輕艇協會 澎湖縣帆船協會
澎湖縣救難協會 澎湖縣紅十字會 澎湖縣船釣協會
五、活動日期:
中華民國101年9月23日(星期日)7時30分至11時。
六、活動地點: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沙灘海域。
七、游 程:
(一)健康組:計500公尺。
(二)鐵人組:計3公里。

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