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中小聯運暨全國國中班際大隊接力南區決賽優秀選手 發紅包

【記者黃政義報導】縣長王乾發5/21(一)下午三時在第三會議室接見教育部100學年度第三屆全國國民中學班際大隊接力南區決賽暨今年本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表現優異的運動員,並頒發獎金來獎勵這一群表現傑出的運動員;王縣長恭喜所有獲獎的運動員能在田徑場上創下輝煌的成績,相當不容易,相信這都是經過辛苦的付出、努力,才能得到如此棒的好成績;他也勉勵大家能持續接受訓練、成績精進,展現堅定的決心與毅力,相信在良好的基礎上繼續的努力、加油,在競賽場上一定能再締造出最佳的表現與成績。
本縣選手在田徑場上屢傳捷報,顯示本縣的體育環境與培訓的成效值得肯定,更展現縣府用心推展運動的成果;王縣長也在頒獎典禮上特別感謝教練老師們辛勞的教導與培訓,才能有今日如此豐碩的成果。他仍將會以最大的支持度來配合推動各項體育運動賽事,希望養成鄉親熱愛運動的好習慣,提升運動風氣,並培育更多優秀的體育人才。
5/21(一)獲獎的運動員暨績優教練,為:
││教育部一百學年度第三屆全國國民中學班際大隊接力南區決賽:西嶼國中獲得八年級組大隊接力第一名(教練:林維德、陳育諧);西嶼國中獲得九年級組大隊接力第三名(教練:劉全利、夏志練),頒發總獎金四萬九千元。
││今年全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馬公高中劉俊宏;蘇子隆;許伯涵;戴盈;馬公國中張伯宇;陳君宇;歐晉宇陳裕文;湖西國中洪庭偉;西嶼國中許珮馨;李佳倫破;馬公國中許恩雅;程蔓萍;竹灣國小陳慈平;文澳國小趙耕詰;中正國小王昱翔;風櫃國小潘郁萱;港子國小謝安怡,頒發總獎金三萬五千五百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