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池東國小足球隊榮登年度總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國小少年足球聯盟2011-2012少年足球聯賽已結束全年度的賽事,來自西嶼鄉的池東國小少年足球隊榮登年度的盟主,聯盟5/23(三)下午在中興國小舉行頒獎典禮,由聯盟主席許進來校長與縣府教育處長鄭嘉薇共同主持;聯盟主席許進來以﹁十年有成﹂來嘉勉本縣少年足球聯盟的成長、茁壯,也很感謝縣府教育處在經費上的支持;許進來聯盟主席說:自今年起,本縣國小少年足球聯盟已正式加入中華足球聯盟的組織,他希望參賽的學校能夠繼續推動少年足球運動,讓本縣的足球運動也能在國內足壇佔有一席舉足輕重的地位。
教育處長鄭嘉薇首度主持足球聯賽的頒獎儀式,她看到各校的師生都相當「瘋」足球,感到相當的高興,她希望有一天本縣的三級足球隊能夠代表國家參加國際賽,為國爭光、為菊島爭光;鄭嘉薇處長還親自頒發年度總冠軍的獎盃及錦標旗頒給了池東國小足球隊,並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的學校加入聯盟參加比賽,也許本縣的足壇也能出現﹁貝克漢﹂的國際級球球星。
至於年度「金靴獎」的得主,落在池東國小足球隊前鋒李育騰,他個人於年度共射進十二球,獨領風騷!
澎湖縣國小少年足球聯盟主席許進來校長說:該足球聯盟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迄今已滿十年,目前加入足球聯盟的學校,有:中興國小、中山國小、中屯國小、池東國小、隘門國小、赤崁國小、文光國小、西溪國小等八校,並以每週三的下午進行主、客場的比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