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石泉國小運動會 學童精神抖擻表現真好

石泉國小全校暨社區運動會,雖然在盧碧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下,仍冒著風雨,於98年10月24日熱烈隆重的進行。首先由明圓托兒所熱情贊助的和太鼓表演下揭開序幕,接著是由李淑黛教練所指導的跆拳道表演,有擊破、左踢、右踢、連環踢等高難度演出。再來是各年段的表演,有低年級的你是我的花朵啦啦隊表演、中年級的健身操,和高年級的sorry、sorry舞蹈表演。這些精彩的演出,都受到來賓們熱烈的掌聲。

 接著在陳昭蓉校長的主持下,進行運動會的開幕典禮,陳昭蓉校長表示運動會除了展現平日教學成果外,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學會運動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團結合作的美德,將這種精神推廣到日常生活上,才真正是運動會所要學習的。

 王乾發縣長也在百忙之中到校鼓勵小朋友,還有林立委夫人、蘇崑雄市長、教育局的楊督學、吳文相議員,以及在石泉國小楊展鳳會長帶領下的家長委員會們,都出席來鼓勵。

 會中也頒發獎牌給楊展鳳會長,感謝他為石泉國小和家長之間搭起美好的溝通穚梁,讓學校與家長能水乳交融,讓學校校務的運作更順暢、更和諧。

 運動會的內容除了各項表演外,還有小朋友個人的60公尺、80公尺賽跑,各年段的趣味競賽,親子趣味活動。親子甜蜜抱爆的活動,令人捧腹叫絶。最後的壓軸,是大隊接力和拔河比賽。尤其親子大隊接力,家長帶著孩子,和孩子合作無間的一起奮力向前跑,博得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家長的大隊接力,在陳昭蓉校長和楊展鳳會長率先第一棒跑出後,在場的觀眾、學生們都為老師和家長大喊加油,場面熱鬧感人,畫下完美的句點。


王縣長頒獎給跆拳表演的學生。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