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署澎醫療大樓 舞動活力舞動健康活動

10/24(六)上午署立澎湖醫院與小蘋果舞蹈教室主辦,在該院新醫療大樓一樓辦理舞動活力舞動健康活動,多位護理人員、志工朋友與澎科大志工協助該活動健檢服務,現場提供免費健檢;並由小蘋果舞蹈教室程玉萍老師領軍,帶來80多位小朋友活力演出,精湛的舞蹈多采多姿,小朋友家長、該院員工及民眾數百多人參加,場面相當熱絡。檢驗科陳主任頒發感謝狀給程玉萍老師,以表感謝。
 陳聰安主任表示,藉由舞蹈活動鼓勵民眾提倡運動,增進民眾健康及提供健檢與衛教資訊,以達成關懷社區敦親睦鄰效益。
 小蘋果舞蹈教室主辦舞動活力舞動健康活動,舞蹈表演有兩個恰恰好、貓倢舞、春風吻上我的臉、MV流行舞、HAPPY彩球舞、撐腰、花蝴蝶、虹抹妹姊、嘻哈、羽扇飄飄。


●小蘋果幼兒活潑可愛的舞蹈表演,深獲好評。(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