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身心障礙生活體驗運動會 11月28日熱鬧登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每年的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目的在於讓一般社會大眾能瞭解身心障礙人士的不便及能以﹁同理心﹂完全且公平地給予參與社會的機會,是促進全體身心障礙者人權的日子。有鑑於一般民眾對身障相關認知仍是有限,對此,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藉由辦理﹁身心障礙生活體驗運動會﹂,讓一般民眾有機會體驗身障朋友在食、衣、住、行日常生活中的諸多不便,並透過這樣的體驗過程,使民眾珍惜愛護自己的身體,更能從中重視身障朋友的需求與權益。
今年的「身心障礙生活體驗運動會」跳脫以往分別為:水上浮球、輪椅障礙賽、妙筆生花、比手畫腳、天旋地轉、環環相扣等共6項趣味遊戲,活動本著趣味中學習,歡迎各位鄉親一同共襄盛舉;參加隊伍採自由組隊報名,每隊4人,每組參賽者自選4項競賽,各項競賽以計時決賽取前三名,並依競賽積分取總冠軍一名。另外,當日場外並設有縣內身障服務社團宣導園遊會及行動劇演出,有吃、有喝、也有玩,以及免費健檢,歡迎民眾前往參觀並認識縣內身障服務社團。
活動辦理日期訂於98年11月28日上午8點至12點,假澎湖縣立體育館舉行,前70名參賽隊伍每人都可獲得當日園遊會兌換券一張,歡迎各位鄉親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時間:10月26日至11月13日止;報名熱線:927│6422或927│8519,聯絡人:蔡軒眉、王秀屏社工員;傳真報名:927│4860;或親洽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中心二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