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總統盃警光分組冠軍晉決賽

【記者黃政義報導】代表澎湖縣前往嘉義縣參加「2009年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青壯組比賽的警光慢壘隊,10/24(六)上午在嘉義縣立棒球場出賽,先以七比零完封了花蓮縣隊;下午再以十三比五大勝去年得到第四名的彰化縣隊,以分組冠軍的姿態晉級今天的六強決賽;在第二役面對實力不弱的彰化縣隊時,警光慢壘隊靠著嚴密的守備阻止了彰化縣隊不少的攻勢,而,莊華州更在第三局敲出一支三分打點的場內全壘打,驚動全場,警光慢壘隊就靠著莊華州這一棒提振了全隊的士氣與必勝的鬥志。
 警光棒壘隊的管理王明瑞指出:代表澎湖縣參加「2009年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青壯組賽事的警光慢壘隊大部份的球員都是由服務於警界的警員來組成,此次組隊前來參加全國總決賽,全隊球員都深具信心,在第一場面對著花蓮縣隊,警光慢壘隊以完美的守備壓制著花蓮縣的打擊,以七比零完封了蓮縣隊;第二戰面對去年總統盃青壯組第四名的彰化縣隊,全隊球員都不敢掉以輕心,無論在打擊、跑壘及守備上都相當的謹慎,在第三局靠著莊華州敲出一支清壘的三分場內全壘打,提振了全隊的士氣,終場,警光慢壘隊就以十三比五力克彰化縣隊,並以分組冠軍的姿態晉級10/25(日)的六強決賽。
 警光慢壘隊10/25(日)上午將遭遇到去年總統盃青壯組第二名的台南市隊,這將是一場硬戰,若能獲勝,篤定取得前三名。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