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台電員眷聯合運動會 趣味競賽樂翻天

【記者黃政義報導】台灣電力公司為提倡員工正當的休閒活動,以培養員工的運動風氣,增進員工身體的健康,經濟部澎湖地區育樂活動會報於7/12(二)晚上六時三十分在縣立體育館舉辦「100年度員眷聯合運動會」,由尖山發電廠廠長田丁財、台電公司澎湖區處處長呂稱王及中油公司馬公直銷中心經理洪青木共同主持,員工、眷屬兩百餘人報名參加,盛況空前!
此次「員眷聯合運動會」參賽的單位,計有:台電尖山發電廠、台電澎湖區營業處、中油馬公直銷中心及湖西供油中心等四個單位,活動的項目,包含:舞蹈健身操、趣味競賽及籃球投準賽,並分成:主管組、員工組及眷屬組等三類進行比賽,大家都玩得相當的開心!
經濟部澎湖地區育樂活動會報「100年度員眷聯合運會」在美姿館的劉淑貞老師所帶領的舞蹈健身操揭開了序幕,呂稱王處長、田丁財廠長、洪青木經理帶領著全體員工及眷屬隨著劉淑貞老師的舞蹈運律與音樂,在場中賣力的跳著舞步,只見台下的呂稱王處長不時由口袋掏出手帕來擦拭著頭額上的汗水,可以看出這長達二十分鐘的舞蹈健身操如何的勁爆;隨後即交由活動組的張石猛來進行趣味競賽,也:憶兒時、踢球接力、麻糬投準接力、夾球接力及籃球投準賽,趣味橫生,也增進了親子間的和諧關係,聯合運動會就在歡愉的聲浪中落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