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空氣槍射擊夏令營 7/8(五)驗成果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澎湖縣體育會射擊委員會及馬公國中共同承辦的「100年澎湖縣國民中小學空氣槍射擊夏令營」的活動,五十七位學員在中華民國射擊協會總教練張叔峰的認真指導下,對空氣步槍與空氣手槍的射擊觀念,有進一步的認知,特別是在射擊姿勢方面,張叔峰總教練對今年參加射擊夏令營的大、小學員,都有高度的評價。
7/8(五)將是夏令營活動的最後一天,總教練張叔峰將正式抽驗學員的學習成果,上午的課程為:初級射手專項技術指導;下午則於空氣槍射擊訓練場進行分組射擊測驗,每一位學員將憑著自己的努力來展現這幾天來學習的成果。
澎湖縣體育會射擊委員會總幹事陳冠全表示:空氣槍射擊運動的推廣,將列入該會新年度的重點推廣項目,若能發掘出具有天份的射擊新手,該會將會盡全力的培植與訓練,希望有那麼的一天,本縣的空氣手槍射擊選手亦能夠在全國的運動大會上穿金載銀,發光、發亮,為菊島爭光。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