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同濟盃」桌球賽 較勁激烈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國際同濟會為提倡正當的休閒活動,增加縣內桌球運動人口及提升桌球球技,縣立體育館舉辦第二屆「同濟盃」桌球錦標賽,雖然比賽僅設置社會團體組及雙打百齡組等兩組,但是,球賽進行的相當激烈,雙打百齡組的冠軍戰,還打到「敗部復活」戰,會長顏文發看到精彩的球賽,還不時大呼過癮!澎湖國際同濟會還在前會長陳泰銘的領軍下成立了一支桌球隊與賽,拿到社會團體組的亞軍及雙打百齡組的殿軍,成為本屆桌球錦標賽最亮眼的球隊之一。
第二屆「同濟盃」桌球錦標賽於7/3(日)上午八時三十分於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由澎湖國際同濟會會長顏文發及澎湖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共同主持,顏文發會長說:澎湖國際同濟會是一支國際社團,以服務社會、關懷社會為宗旨,對地方的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此次該會舉辦桌球賽,也是對社會的關懷,並讓愛好桌球運動的鄉親能達到「以球會友」的目標;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十分感謝同濟會斥資舉辦球賽,讓本縣的桌球好手得以有實戰的經驗,他希望澎湖國際同濟會能夠繼續來舉辦桌球賽,為提昇本縣的桌球運動盡一份心力;顏文發會長與陳瑞興主任委員並共同主持開球儀式,正式揭開「同濟盃」桌球錦標賽的序幕。
在社會團體組方面,共計有七支球隊報名與賽,以本縣旅台年青桌球好手鄭富元、徐仲徽為主力的偉眾資訊隊,從初賽開始,一路過關斬將,輕鬆過關,僅在勝部賽及冠軍戰兩度遭遇到主辦單位的澎湖同濟隊,偉眾資訊隊靠著鄭富元、徐仲徽的完美演出,兩場都是以三比二的比數低空略過,榮登社會團體組的冠軍。
在雙打百齡組方面,共計有九組人馬角逐冠軍金盃,被視為奪標黑馬的葉長青、陳正興組,一路過關斬將闖進了冠軍決賽,而落入敗部楊明富、呂秀圓組也如願的拿到敗部冠軍,兩隊二度交鋒,楊明富、呂秀圓組以三比二獲勝,取得再戰的機會,在最後的決戰,楊明富、呂秀圓組先勝後衰,以十一比八、十比十二、五以十一、十一比十三,一比三的比數拱手讓出了冠軍給葉長青、陳正興組。
頒獎暨閉幕典禮在7/3(日)下午四時五十分舉行,由顏文發會長主持,第二屆「同濟盃」桌球錦標賽的優勝隊伍,為:
●社會團體組:冠軍:偉眾資訊隊;亞軍:澎湖國際同濟會隊;季軍:澎湖藝術村菁英隊。
●雙打百齡組:1.葉長青、陳正興組;2.楊明富、呂秀圓組;3.陳高龍、林蕙蓮組;4.陳泰銘、顏佳文組。

資料來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